ajdlkw

什么都别说了
游戏使我快乐!!!!
(万年潜水人士,沉迷游戏,关注慎重!)

听说治疗都是无忧无虑的小天使(轮回篇)

听说治疗都是无忧无虑的小天使

846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关注问题 写回答 查看全部4856个回答

方明华
4846人赞同了该回答

有一肚子火,不怂,不匿

谁说的站出来,我今天就要用天使之护像霸图张副那样打爆你的狗头。还无忧无虑,还天使,骗新人呢?在轮回,我,治疗,方明华,跟那群兔崽子的爹似的,带着俩谈着恋爱就不省心的青年和仨整天就知道搞事情的熊孩子还有一个被仨熊孩子闹腾那啥少年,具体我不说,你们心里肯定有数。

今天两青年大街上卿卿我我被拍了,明天仨熊孩子带着那啥少年又偷吃别人零食了后天一群人又去兴欣闹腾了等等等等。这几个人里也就江波涛还算省心,知道帮帮忙训训剩下那帮人。说真的,我怕我等不到自己退役那天就过劳死了。

什么?你们竟然不心疼我而是求周江两个卿卿我我的具体细节?没爱了,你们一天到晚就知道周江周江还是不是轮回粉了?再见.jpg

好了说笑的,我只是想告诉你们其实吴杜也好吃,毕竟他们俩整天打打闹闹也挺甜的。

既然你们想知道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好了,其实这两青年惹出的事虽然没有剩下那群熊孩子的多,但他们惹出的事大啊却说越觉得自己像个保姆,哎哎哎那边那蓝河你等我一下,保姆团带我一个。

夏休天气热,结果训练室里一群人就趴在桌子上装死,说着好热。我特想请说好热的那人站出来看看空调屏幕写着明晃晃的黄色的16°。不想训练就不想训练呗,还装的怎么么诚意,16°的空调你要还热的话我只能把你往冰箱里塞了,冰冻那栏。

江波涛在这个时候说去小冰箱拿饮料,结果被吴启杜明吕泊远跟踪了,周泽楷一看事情不好也跟了上去。我就好奇了,不是昨天所有人的饮料都被消灭了吗,怎么江波涛还有,他这段时间也没出去啊。

我以为他们就是去拿瓶饮料而已,不会出问题,我发现我错了,什么不会出问题,问题大了好吗?

在他们溜走以后,我刚开电脑,就听见了砰的一声巨响从那边传来。我以为是他们把冰箱又弄到了准备去维修报一下,然后技术部的人来给我告状了。

事情经过大概是这样的,江波涛拿了饮料之后去技术部看看天链升级升级怎么加材料,然后三搞事的熊孩子跟过去了准备抢饮料,周泽楷跟过去了。

江波涛刚踏进技术部大门,杜明使用技能飞扑,把江波涛扑倒在地并限制他的行动,饮料在江波涛被扑倒的时候飞了出去直接砸到了技术部一个人的脑袋上,然后又反弹到了另一个人手里,这脑袋弹性真好。然后一群人为了抢饮料,废了一台电脑显示屏两台蓝牙音箱还有一把天链。

微笑.jpg

再微笑.jpg

微笑装不下去了还是发火吧.jpg

你说你们一群人这么大了做事心里自己一点那啥数没有吗?三天两头给我闯祸就不能消停一点吗啊。我跟你们说你们浪费的是野图材料和毛爷爷啊,好的我知道你们不缺但是有钱也不是这么浪费的啊。你看看那显示屏没了的小哥,人家心灵受到多大的创伤你们知不知道,人家工作做得好好的哗一下显示屏就从他面前消失了很可怜的。

我最气的还是那堆人两两互相检查有没有事,除了吕泊远一个来道歉的人都没有,你们脑子里面到底装了什么,好气啊。

真的,加训,我管你队长还是副队,加训妥妥的。

赞同     收起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收起

88条评论                                                                                           切换为时间排序

江波涛:太后息怒

吴启:太后,说好热的那人是小明。还有副队嫌热是没出去,可是队长他出去了啊,回来还带了根冰淇凌呢

杜明:吴启你栽赃陷害,明明是你说的。对对对,我要举报队长副队,他俩再秀下去我要申请单身狗补贴了

孙哲平:相信我死不了。以前在百花的时候乐乐一个人闹腾起来能抵一群人,我现在不也还好好的吗?

许博远:我叫许博远蓝河是账号卡ID,求求你们叫我名字好吗?

—————————————— 以上为精彩评论 ———————————

我竟然没料到学校提前一周补课,简直丧病,我还有一大半作业没写啊!

评论(5)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