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dlkw

什么都别说了
游戏使我快乐!!!!
(万年潜水人士,沉迷游戏,关注慎重!)

听说治疗都是无忧无虑的小天使(微草篇)

听说治疗都是无忧无虑的小天使

846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关注问题 写回答 查看全部4856个回答

匿名用户
4846人赞同了该回答

怕睡沙发,匿了

我挺想知道问题是谁说的,名字告诉我,我要带着联盟的治疗去查他水表。什么狗屁说法,都是骗人的,告诉你们,本人就是联盟最苦逼的治疗。

我一赛的时候加入了微草,那时的王不留行不算好奶也算不上难奶,但是,三赛王杰希代替林杰后,我真的分分钟想和经理讨论一下退役或者转会的可能性。

王杰希,你TM还记不记得你是魔道学者不是麻雀?!满天乱窜别说对手打不着你连你的队友我都奶不到你啊,想奶个人还得上移视角满天找,而且移动速度贼快。不管你们其他治疗怎么样,反正我联盟第一奶是奶不了,王杰希你弃疗吧。

问我其他队员怎么样?我只想说王杰希是我治疗生涯的头号敌人,其他都是浮云。

之前联盟有一次什么打法烧显卡投票。百花张佳乐稳居榜首并且甩第二一大截是肯定的,和他打比赛每场都要备眼药水,只是我比较诧异的是王杰希竟然连前5都没进,怎么可能?

自从和王杰希成了队友之后,每次团队赛就算我没近视也要戴一副度数低点的眼镜,我怕我眼花。真的,魔术师打法真心害治疗。当时联盟个战队的战术体系还没那么完整,基本就是前方大乱斗,后面治疗奶人。但是王杰希倒好,操作这王不留行骑个扫把,这边飞飞那边晃晃,时不时往下丢两技能,问题就出在技能上。

你用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要用熔岩烧瓶啊谢谢,虽然技能对队友无效但是真TM的挡视线。你一个熔岩烧瓶扔下来地面一片火海我要是不选高一点的站位连人影都见不到啊喂,视角之内一片姨妈红你们自己感受一下。人都看不到还奶个球,你们自己奶自己吧,再见。

还有,我觉得有必要向联盟申请减少一下技能的特效,不是我吐槽,就算不是弹药专家的闪光弹等等的也很费眼睛的。麻烦你看一下王不留行从天上洒下来的驱散粉寒冰粉星星射线等一系列技能的组合体,眼药水不免费提供,请自行购买。

总结一下:神奇的无忧无虑,谁要把这个词要用在我身上请你来奶一下魔术师谢谢,你要有一个技能是中了的我叫你师傅。奶中是不可能,我跟小队长这么多年情谊早就心有灵犀了。

 

赞同     收起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收起

88条评论                                                                                           切换为时间排序

王杰希:方士谦你不用解释了,今天晚上睡沙发吧

袁柏青:师傅你快回来,队长我奶不起啊奶不起

喻文州:蓝雨发来贺电

—————————————— 以上为精彩评论 ———————————

 今天也热爱着知乎体,最近忙着赶作业怕是要隔4天5天才会有一更。至于为什么会写个微草篇的话,应该还有蓝雨轮回篇的吧


评论(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