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dlkw

什么都别说了
游戏使我快乐!!!!
(万年潜水人士,沉迷游戏,关注慎重!)

[全职高手]关于孙翔的字

校园pro  ooc预警

1.

江波涛知道有些人的字很丑

就算在高中有人字丑的和狗爬一样

他也能理解

毕竟字可以练

但是像孙翔不仅字丑而且能做到字练过和没练过效果是一样的人

江波涛只能表示

2.

微笑

算了忍不住了

孙翔你[上海脏话]

3.

大家都知道

一般人字不好有两种原因

一是先天因素,比如手不方便之类的

另一种是后天因素,比如懒得把字写好或者不想练字

但是

孙翔是千年难得一遇的奇才

江波涛觉得

孙翔字不好的原因和上面两条没有一分钱关系

他字不好纯粹是他脑细胞的问题

4.

毕竟你见过谁会老老实实的练完字之后又特中二的觉得老子的字天下第一然后字又丑回去的?

孙翔就是这种

江波涛和周泽楷努力过无数次

结果就是上面说的循环再循环

5.

有句话能特别形象的形容孙翔的情况

怎么说来着

哦,我错了,下次还敢

6.

关于孙翔的字的问题

周江二人作为正副班长在试过无数方法无果后

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7.

江波涛:“要不我们把他扔出去吧,这字太丢班了”

周泽楷:“好”

江波涛:“买给唐昊他们班吧”

周泽楷:“好”

江波涛:“小周你能别只说好吗?”

周泽楷:“mua”

江波涛:…………跟谁学的这是

8.

由于上述原因

一定要孙翔把字练好的计划被暂时被搁置了

但又出了一件事情

让大家包括孙翔都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9.

真是不容易啊

终于让孙翔认识到自己的字有多丑了

呃,扯远了

10.

回归正题

其实这件事吧

孙翔谁都怪不了

只能怪自己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能把一个字写的让人以为是三个字的

11.

孙翔他们班来了一个新老师

上课第一件事是让大家把自己的名字写出来亲手交给老师

大家都挺费解

毕竟座位表就在讲台上放着

12.

当孙翔把写有自己名字的那张纸交给老师的时候

全班人都听见老师特惊讶的说

“你们班有名字是四个字的同学啊,孙羊习习,这名字真有个性”

13.

然后孙翔黑着脸

在全班的笑声中咬牙切齿的解释

“老师,我叫孙翔”

老师有点尴尬:“不好意思啊孙翔同学,但是你这字确实该练练了,你看,你写的确实是四个字不是?”

孙翔:…………

然后孙翔孙羊习习的外号全校皆知

14.

唐昊作为孙翔的好哥(基)们(友)

肯定是要来好好安(嘲)慰(笑)一番

于是有了以下一幕

唐昊:“哈哈哈哈哈孙翔,你什么时候改的名啊,我作为你的好兄弟竟然不知道”

孙翔:“糖糕,闭嘴”

唐昊:“叫谁呢,说真的,你可以考虑一下这个名字,我觉得不错,说出来我肯定能笑一年哈哈哈哈”

孙翔:“MD傻逼糖糕我让你闭嘴”

唐昊:“傻逼糖糕说谁呢,晚上回宿舍等着,看我不收拾你”

15.

此时路过的孙哲平和张佳乐……

张佳乐:“欸大孙你说孙翔和马飞飞是什么关系啊?”

孙哲平:“啊?马飞飞?他俩有关系?”

张佳乐叼着棒棒糖义正言辞的说

“怎么没有?名字都是ABB式啊”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