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dlkw

什么都别说了
游戏使我快乐!!!!
(万年潜水人士,沉迷游戏,关注慎重!)

卢瀚文是不是喻黄两人亲生的

846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关注问题 写回答 查看全部4856个回答

匿名用户
4846人赞同了该回答

首先,谢邀

不过我觉着这打脸来得有些快,刚刚我还在幸灾乐祸的和郑轩吐槽轮回粉丝闲得慌八卦给力,下一秒就被你们抓来邀答,真是一点面子不给我,我有点怀疑你们是假粉。但是你们这一问让我觉着我们蓝雨的粉也挺事多的啊,黄少的赛后访问看完了吗?他和小卢双口相声听完了?喻队和黄少发的狗粮吃完了吗?一个两个这么闲。

诶,对了要墨镜吗?蓝雨牌墨镜,防狗粮小能手,现特价,只要998只要998,还附赠喻队黄少签名哦!有意向者请到郑轩处购买。

广告插播结束,回归正题。

从基因上来看,卢瀚文是不是喻队亲生的我不知道,但他绝壁黄少亲生的!你看这一模一样的操作习惯,一模一样表情神态还有一模一样的话唠!说卢瀚文不是黄少亲生的人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但如果从宠爱程度来说的话,卢瀚文绝对是他俩的亲生儿子!不用验血都知道,就那溺爱程度,连我们经理都没脸看。说道溺爱小卢这件事,我代表我们整个蓝雨俱乐部狠狠的指责喻队和黄少,宠孩子不是这么宠的,要有分寸,懂吗?还有,宠完孩子之后还要我们这群吃瓜群众献上自己的狗眼就有点过分了啊!这像是没有故事的样子吗?肯定有啊,我就不说。

算了算了,怕了你们,我这算是体会到吴启的感受了,你们战斗力这么强就不怕以后找不到对象吗?谁说我找不到的,我也是有对象的人好吗,是谁你们自己猜。

准备好墨镜,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前几个星期不是夏休嘛,我们一队人就出去旅游,天知道是哪个杀千刀的定的目的地北京,到了北京之后我们就迷路了。是不是很老套?什么?你们竟然问我为什么不和微草来一场相亲相爱的友谊赛?算了,我怕方前辈也在微草,后果就是:队长和王杰希笑里藏刀,黄少和方前辈明面互怼,小卢被微草他刘小别迷着回不来。这个结果比迷路可怕的多好吗!迷路不算事,毕竟我们还有队长。但是黄少和小卢跟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兴致勃勃要带路。然后我们没原则的队长毫不犹豫把带路权交给了黄少,然后我们好像越来越远离要去的地方了。到了黄少把指路权还给队长的时候,连队长都找不到路了。好气啊,你们这对那啥男男真误事。

好了,事情没有结束,接下来才是事情的重点。

我们蓝雨队宠小卢最近沉迷他药刘小别,他在大街上看到一了个疑似刘小别的人,激动地朝那个人喊:“刘小别前辈,我又见到你了,来和我jjc!”他药真害人啊,好好一孩子智商愣是因为他药的人下降到负数,大街上没有电脑,你也没带帐号卡jjc个毛线啊jjc!人群中的我们充分暴露在了他药粉丝的眼皮下,然后我们开始了逃亡之路。在哪不好愣是在北京,在北京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都得不到保障的啊!所以到底是哪个杀千刀的定的北京?!

在我们终于从他药粉丝魔爪底下逃出来之后,队长和黄少第一件事是安慰小卢然后检查他有没有受伤的地方。要不是因为小卢会出这档子事儿么,我们这群跟了你们这么多年现在遍体凌伤的队员你们看不看一眼扭头去安慰一根毛没掉的罪魁祸首小卢?!队长,你这样真的会失去我们这些队员的,小卢是我们拼死护出来的肯定没事啊,你们俩看我们一眼,安慰我们一句能死啊?算了我们干嘛要去跟小卢争宠,自己找不痛快。

现在,我,用我的账号卡保证,卢瀚文绝对是喻黄两个人亲生的,亲得不能再亲。谁要再和我说卢瀚文不是喻队和黄少亲生的,我们jjc见,告诉你守护天使打人也是很痛的。

赞同     收起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收起

88条评论                                                                                           切换为时间排序

喻文州:徐景熙,定目的地的人是我^^

黄少天:徐景熙你有资格说我和队长吗?有吗有吗有吗?是谁一路上和郑轩你侬我侬你是疯儿我是傻缠缠绵绵到天涯?

卢瀚文:是我是我,是我让队长定的北京,我想见刘小别前辈

江波涛:近朱者赤近黄少者话唠,你们蓝雨有点危险啊

王杰希:你们蓝雨绝对药丸

—————————————— 以上为精彩评论 ———————————

评论(2)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