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dlkw

什么都别说了
游戏使我快乐!!!!
(万年潜水人士,沉迷游戏,关注慎重!)

【周江】双十一就要买买买



ooc预警


江波涛对于自己的生日从来都没有什么感觉,毕竟有个亲妈每次双十一都借着给自己庆生买买买,久而久之江波涛自然也养成了生日就要买买买的习惯。


老实说,在各轮回队员第一次知道江波涛这个习惯时吓了一跳,在江波涛提问谁陪他一起去的时候,只有周泽楷一个人点了点头。


然后,周泽楷体会到了一种名为配爱人购物的煎熬。一个商场逛下来,周泽楷从来都没有觉着自己这么累过。


回到家,江波涛忙着将今天的战利品分袋装起来,清点着该送哪些给人家,根本没时间理周泽楷。周泽楷看江波涛一句话都没搭理他,有点生气了,他走到江波涛旁边坐下,鼓起腮帮子气鼓鼓的看着江波涛。结果江波涛连看都没看他一眼,继续忙自己的。


周泽楷:超气,小江却不来哄哄我


江波涛忙完之后,看见周泽楷双手环胸面对墙坐着,惹不住卟的一声笑了出来。周泽楷听见江波涛的笑声,立马转过头来,用表情表示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江波涛顿时心领神会,慢慢将外套脱去,走向周泽楷,在他耳边轻声说到:“别生气了,今天我是你的礼物。”


-----

小江,生日快乐!

本来后面是有肉的,可是码到一半电脑插头坏了,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把肉写完发出来

话说小江生日写他被那啥好像不太好吧,要不然别补了(这绝对不是在偷懒,话说不要对我的文笔抱有太大希望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