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dlkw

什么都别说了
游戏使我快乐!!!!
(万年潜水人士,沉迷游戏,关注慎重!)

震惊!轮回队员竟对他们的队长做出这种事

上次赛后发布会轮回经历了什么

 

846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关注问题 写回答 查看全部4856个回答

方明华
4846人赞同了该回答

首先谢邀。

我先澄清一下什么队友不合和选手生病全进医院的谣言。那群兔崽子好着呢,没病没痛活蹦乱跳和谐友爱像一家人,前两天才一起“不小心”把经理整了一顿。

好了,别BB了,我知道其实之前你们在发布会上看周泽楷一个人演哑剧看的很开心。问我怎么知道?某站上面屠屏的弹幕把画面盖得严严实实,小周的呆毛都看不见了。弹幕上各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恶搞小周内心的内容你们是当我瞎吗才看不见。

心好痛,你们肯定是轮回的假粉。不过小周一脸鹅呆那个我觉着猜对了,毕竟后台的江波涛先生为我们翻译出了喵喵喵三个字。呸,扯偏了回归正题。

你们都知道我们轮回赛后发布会上场的人是一固定一绑定一随机的,随机那个都是上台前临时决定的。但是上次仨熊孩子觉着这样没有什么新鲜感,不刺激,就决定来个刺激的。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看小周演哑剧有啥刺激的

于是他们决定,团队赛最后被杀出局三个人上。别看我,我没这么无聊参加这种很ZZ的事情。嘿,那片哈哈哈哈哈哈哈的,你们难道不觉着他们这种行为很不敬业吗?好了不用解释了,我知道在你们那边颜值即是正义。

看了比赛过程你们应该知道,小明和副队是除了我之外挂的最早的两个所以这次发布会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小周不干了。下场之后小周试图用拒绝上台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但是并没有什么用。于是就出现了你们在视频里看到的那一幕。

小周是被熊孩子三人组强行拽上去的,在他快要妥协的时候,他看到了走向后台的三人组。

然后小江就为我们翻译出了:“!”毕竟周聚聚头上的呆毛已经吓得竖起来了233

然后你们就看见了被自己队员抛弃一脸鹅呆和记者大眼瞪小眼的周聚聚。

不用猜,我知道你们当时肯定笑出了猪叫。话说你们不心疼记者吗,他们可是一整场采访都没说话诶。说小周伤心欲绝那个,其实我觉得记者也挺可怜的,毕竟什么东西都没采访到【doge】

赞同     收起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收起        

88条评论                                                                                           切换为时间排序

杜明:红红火火我会告诉你我看见队长一脸不知所措看得很爽吗

吴启:哈哈哈哈哈哈小明gj

周泽楷:o( ̄ヘ ̄o#)

江波涛:小周,别委屈了,愿赌服输^-^

—————————————— 以上为精彩评论 ———————————

又见知乎体,我这算是重拾老本行吗(笑哭

终于当了一回标题党2333

评论(2)

热度(117)